管科新职教育科技中心 专业人才技能培训中心
海南三亚最后一片高品质海湾,远离烦嚣原始静美
发布时间:2022/12/2 13:01:00 作者:互联网 阅读量:1985

作为我国唯一地处热带地区的省份,海南一直是各地游客最爱的海岛度假胜地之一。尤其是在“中国第一海滨城市”三亚,蓝天碧海、阳光沙滩、椰风海韵、静好岁月,是许多人心目中“诗和远方”的代名词。

在三亚绵长的海岸线中,有不少环境优美、设施齐全的唯美沙滩,供远道而来的游客随心选择。最著名的包括大东海、三亚湾、亚龙湾,一直是热门的度假首选。而近年来,海棠湾迅速崛起,成为新晋网红打卡胜地,被称为“中国国家海岸,世界度假天堂”。

海棠湾地处三亚东南部的海滨,距离市中心有约30公里,与亚龙湾、大东海等海滩相比,这里远离尘嚣,没有嘈杂喧闹,保有海湾最原始静美的风貌,被当地人称为“三亚最后一片高品质海滩”。

这里拥有长达20公里的超长海岸线,不仅坐拥原生态的山海天风光,更汇聚了绿洲、奇岬、河流等热带海岛景观,周边还有稻田、湿地、传统民居,向世人展现了一幅海滨与人文浑然结合的南国田园诗意画。

海棠湾独享北纬18度的优越地理位置,近年来吸引了不胜枚举的国际高端酒店和商家进驻,整个三亚甚至海南岛的旅游度假产业,在这里走向了最巅峰,一众奢侈五星级酒店在海湾上星罗棋布,簇拥着弯月形的沙滩,犹如“众星捧月”。

在夕阳西下时分,漫步于海棠湾的沙滩上,黄昏的斜阳把沙滩染成金黄色,海水的颜色呈现迷人而深邃的蓝。